close
虐文,BE
 
心疼delirious(/_;)
 
————————————
 
 

Vanoss有女朋友了

 
我不曾想像過在這種情況下自己能怎麼撐下去,
 
在遇見Vanoss後,我的生活中心都圍繞著他,
 
一天沒和Vanoss聊天會要了我的命,
 
以為,
 
在這種親密的關係下,Vanoss總有一天會對我動心,
 
沒想到,到最後Vanoss還是有了女朋友,
 
聽到Vanoss親口說出來時,
 
我的心,裂成了兩半,慢慢的淌著血,每一滴血都是讓我心痛的證據
 
替他高興的話不停的從嘴裡冒出,
 
此時Vanoss開心的臉龐,是我最大的悲傷,隨便找個爛理由草草結束對話,
 
手指按下結束通話鍵時,
 
我的心,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