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某人提醒,發現自己沒有po過這段,

唉……這腦袋_(:з」∠)_

Sydney整個…

——————————

「Delirious!」Evan朝電話大喊,但另一頭卻沒有任何回應,

「怎麼了」Sydney探出頭來,聽到Evan喊的那個人令自己感到非常不高興,

「Delirious他……」Evan說到一半,Sydney打斷了他

「Delirious!Delirious!你怎麼整天都在說他,你又不是和他交往!和你在一起的是我誒!」

「可是Sydney!他是我的朋友!」
面對Sydney突如其然的憤怒,Evan也開始生氣起來,

「我不管!你今晚不準出門!」

「Sydney!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要是出事了怎麼辦!」

「好啊!你出去啊!你敢出去我們就分手!」

「你!」

「剛剛我就把鑰匙藏起來,看你找不找的到!」原來從Evan講電話開始Sydney就開始在觀察Evan,

身旁沒有任何雜音,再加上手機的音量也蠻大聲的,

剛開始的對話Sydney聽的心裡甜蜜蜜,但後來隱約聽到手機傳來我愛你這三個字,當下氣炸的Sydney以為Evan會拒絕他並和他斷絕往來,沒想到Evan沒有這麼做,

之後兩人大吵一架,Sydney把鑰匙藏的很深,Evan找遍整棟房子也找不到,

隔天早上,Sydney將鑰匙還給Evan,看起來想說什麼,但Evan只是一把拿過鑰匙,找出櫃子裡的護照,草草準備一些行李,頭也不回的出門,發動車子開向機場,搭乘去美國最早的飛機。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