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混鍔鍔的又拖了兩天稿

————————————
 
黑影拖著傷勢嚴重的身體避開Jonathan,
 
「你…竟敢…這麼做!我要殺了你!」黑影的指甲伸長得和Jonathan手中的小刀一樣長度,十隻手指靈活的揮舞著,處處逼得Jonathan往後面退,
 
''……礙眼''
 
轉眼黑影的手指消逝得無影無蹤,
 
「啊啊啊!我的手!」
 
「閉嘴,垃圾,還是說你要我這麼做才會閉嘴」Jonathan把黑影的頭用力踩在地上,雙手掰開嘴巴,拉出那條沾滿口水的舌頭,
 
「噁心死了,到底要不要閉上你的嘴」Jonathan在黑影面前亮了亮小刀
 
「啊啊!」黑影掙扎的叫著,想把Jonathan從身上抓下,但沒有手指的他怎麼樣也做不到,
 
「看來是不想要了呢」Jonathan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點割下舌頭,
 
 
痛苦加上時間就是折磨
 
 
「住手!住手!放開我啊——!」黑影嘴裡充斥著鮮血,不時就會被嗆到,
 
「啊啊,你看看你,乖乖聽話不就好了嗎」Jonathan隨手往一旁丟掉舌頭,黑影滿臉淚水,在折磨中失血過多死去,
 
Jonathan看著黑影的屍體許久,然後昏了過去;
 
Evan帶著槍支和子彈抵達時,Jonathan正暈倒在一堆人的中間,
 
「嘿嘿嘿!我最喜歡吃小孩子了,肉白白嫩嫩的!」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過小孩了!今天大家連一旁的Marlon分一分!」
 
「對對!那個Marlon都不知道搶過我們幾次獵物!」
 
一群人擠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討論著,
 
Evan毫無顧忌的跳了下去,他們立馬發現並進入備戰狀態,個個張牙舞抓,其中看起來像頭頭的開口說話,
 
「喔呀喔呀,大夥們看看是什麼來了,食物!」
 
頭頭一說完,其他人熱烈的大吼著,
 
「食物!」
 
「食物啊!」
 
Evan沒有理會他們,雙手拔出兩把1911年原美國生產的M1911A1,
 
「你們想要吃Jonathan?那就必須先過我這一關」
 
Evan快速的朝他們開槍,每次射擊練習都打滿靶的Evan對自己的準度很有信心,果不其然,兩槍都爆頭了兩個人,
 
一時消化不了瞬間就失去了兩個手下的事,而剩下的人都因為Evan開始恐慌,甚至有些已經準備逃跑,
 
看見自家手下一個個都不團結,頭頭憤怒了
 
「你們!上去殺了他啊!還在幹嘛!他只有一個人啊!」
 
「來試試看啊」
 
Evan再次爆了兩個人的頭,所有人通通落荒而逃,
 
「差不多該說再見了吧」Evan瞄準腦袋,
 
“碰!”的一聲,倒下了,
 
收起M1911A1,Evan跑向暈倒的Jonathan,
 
「喂!Jonathan!醒醒!」
 
Evan拍拍Jonathan的臉龐,
 
Jonathan朦朧的睜開眼睛,
 
「嗯……Evan…不是還…沒三天…嗎?」
 
「結束了,我們回去吧」Evan抱起瘦弱的Jonathan,往回路前進。
 
————————
 
「Barnett,真的不用懲罰他嗎?他可咬下了你的耳朵」Armand不甘心的看著Barnett,他可是整個組織裡的的首領啊!竟然被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給弄傷了!
 
「不用了,反正是我先的,嘛,下命令叫他們休息一天」Barnett依然是那副無所謂的模樣,只是右耳的地方被繃帶包了起來,
 
那個Jonathan挺有趣,找個時間看看他們吧
 
「可是!真的不……」Armand見Barnett想就這樣打發過去著急起來,還想再說些什麼,但Barnett打斷了他
 
「你知道規矩的,Armand」Barnett冰冷的看著Armand,Armand沈默許久,還是聽從了Barnett的命令,
 
「……是,我知道了」
 
「快去吧,我還要忙」Barnett把旋轉椅朝向桌子,處理起了文件,
 
「……我出去了」Armand鞠躬後轉頭就走。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