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Delirious(/ω\)
 
希望你們喜歡

有錯誤請指正

—————————————

Delirious一把抓起一旁的手機和皮包,衝出家門,到離家最近的商店裡,買了兩大袋的啤酒,再到那座小時候常經過的橋上,打算用酒精麻醉自己,

但不管喝多少瓶,就是會想起Vanoss跟他的女友,而他們兩人就像清醒劑一樣,讓自己無法喝醉,

一邊哭一邊喝著啤酒的Delirious招來一堆眼光,但這次,Delirious把路人們全部忽視,

拿出手機,打算再打給Vanoss最後一次,

然後,離開,

「Delirious!你怎麼最近都沒有上線!發生什麼事了!」

聽著Vanoss擔心的質問自己,真他媽的爽,可惜那不是屬於自己的特權,

「呵呵……」

「Delirious?」

「沒事,只是之前有點不舒服」

「是嗎,照顧好身體啊白癡!」

「嗯」Delirious並沒有接話下去,他想要沉浸在這個時光裡,

兩人一小段的沈默後,Delirious慢慢開口,

「Vanoss,我看到了,你發的動態」

「那個啊,是Sydney叫我發的啦,她說不公佈關係會不放心」

「你沒有阻止她,看來你很重視她」

「嗯,我不想讓自己女友擔心,那樣算什麼男人」

「……Evan,你有沒有想過,某個跟你很親近人正偷偷喜歡著你,當他看到你的動態時,心碎成了一片片……」

Vanoss皺了皺眉頭,

「沒有…」他從沒想過這種事情

「那就是我,Evan」

「什……?!」

「你現在一定覺得很噁心吧」

「不……我沒有」

「沒關係,Evan,你大可說出來」

「我沒有那麼覺得,Delirious,真的」

「是嗎……Evan,你知道嗎,我從第一次見面時我就喜歡上了你,我一直把感情藏在心裡的最深處,你知道那種喜歡的人在面前卻不能說出口的感覺有多難受嗎,明明是我和你相處的最久,明明是我最瞭解你,為什麼你選擇的是她不是我!」

「Delirious……」

「Evan,我喜歡你,我…愛你」

「……」

「……我就知道你不會回應我,抱歉,跟你說那麼多,謝謝你,然後,再見。」

「等等Delirious!再見是什麼意思!」

噗通,這是Vanoss在手機裡聽到的最後一聲,之後手機就結束通話了,





「呀!有人跳河啦,快點打911!」

路人尖叫著,被水嗆到的感覺真痛,但我一點也不想游上去,讓我好好的睡,離別這個世界,

Evan,希望下一輩子,我們能夠在一起。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