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沒辦法更新The end這系列,

非常抱歉,因為本人我最近換了新手機,

資料還沒全部轉過來,再加上段考,

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寫,

我會盡快更新的(๑و•̀ω•́)و

請再等待一下,謝謝!

在此送上一篇小甜文當作補償,

希望你們喜歡╰(*´︶`*)╯

——————————


「Evan!我的Teddy bear呢!為什麼全部都不見了!」Jonathan生氣的衝到Evan面前,

「我的!Teddy!呢!」

「……我不知道」Evan心虛的瞄了瞄旁邊,他才不會說是他藏起來的

「你!騙!人!你剛剛遲疑了一下!」Jonathan雙手抱胸,對於自己男人的任何動作自己可是非常清楚,那一瞬間的眼神只說明了一件事,Evan在說謊!

「嘿,寶貝,你怎麼可以懷疑自己老公,那是不道德的」

「你以為我會上當嗎!這房子只有我和你一起住!難道還會有別人嗎!」

「我……」好吧,實在想不出其他的藉口了

「把Teddy還給我!」

「不公平!你整天都陪著你的Teddy bear!那我呢!」

「你指的整天是在你早上七點硬把我叫起來和你一起晨跑之後下午拉我去電影院看了一部恐怖電影,回家又錄了整整兩小時的遊戲,晚上趁我不注意時把我嗶——之外的空閒時間嗎!更別提我們早、午、晚餐都在一起!你是想把我佔為己有嗎?!」

「…很明顯嗎?」

「Fuck you!Evan!」Jonathan都不知道該怎麼說Evan才好!

「好啦,不要生氣了」Evan撲倒在Jonathan身上,

「等我做完一次我就還給你」Evan開始啃咬Jonathan的嘴唇,

「你……」Jonathan之後的話語全被Evan堵住,

別再找Teddy bear了,我就是你的Teddy bear。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