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ʕ•̀ω•́ʔ✧

肯定沒人想我ʕ•̀ω•́ʔ✧

—————————————

「Jonathan,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我呆呆的看著Evan緊閉雙眼,臉上一片通紅的握住我的手,

我哽咽了很久,就僅僅想說出"願意"這兩個字也說不出口,

六年了,我等你這句話已經六年了,為什麼你直到今天才說?

我已經訂婚了才說?

太遲了,

一切都太遲了。

「抱歉...我不喜歡......你」Jonathan面無表情的說,

Evan愣愣盯著Jonathan,剛才期待的表情早已消逝不見,

「Jonathan......你開玩笑吧......」

「......抱歉。」Jonathan甩開Evan溫暖的雙手,強忍著淚水緩緩的轉頭離去,

「等等!」Evan想叫住Jonathan,但Jonathan沒有停下腳步,

「六年!你這六年對我都沒有感覺嗎!全部都是我一廂情願嗎?!」

有啊!當然有啊!我愛你的感覺多到快要撐開我的心!

所以這一刻才會那麼痛苦。

Jonathan知道Evan現在一定錯愕的看著自己,可他沒有膽子回頭,

他怕,回頭就再也離不開了。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