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話注意
 
Delirious使用的軍刀是MOD MK VI Stinger
 
 
 
Evan用的是IMI Desert Eagle
 
 
 
————————————
 
 
 
天啊,他還真以為我不知道?
 
 
真認為我不知道他其實從頭到尾都跟著我?
 
 
原本以為他只是個普通的富家子弟,照現在看來,真相好像離了個十萬八千里是吧?
 
 
Delirious慢下速度瞄了一下周圍,突然有個點子蹦了出來,
 
 
黑暗中,嘴角默默上揚。
 
 
讓我們來玩吧。
 
 
下一秒,Delirious腳跟用力一扭,消失在轉角裡。
 
 
原本規律性的跟在後頭的Evan一時之間趕不上變化,等到反應過來後人早已跑的不見蹤影。
 
 
SHIT!
 
 
Evan在心裡大罵了一句。
 
 
「怎麼?找不到我了?」Delirious帶著一絲嘲笑意味的聲音出現在Evan身後。
 
 
Evan一驚,向後猛力一踢,卻踢了個空。
 
 
「……是啊。」目前還沒找到。
 
 
Evan停止動作,豎起耳朵開始聽,試著捕捉Delirious的位置。
 
 
「你是誰。」Delirious提出疑問。
 
 
「我是誰重要嗎?」Evan從腰側抽出隨身一帶的手槍並上了膛。
 
 
「老實講,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反正到最後我也會殺了你,嘿,順帶一提,槍不錯。」
 
Delirious手裡拿著小刀不知從那跳了出來,直直瞄準著Evan的脖子。
 
 
Evan滾向一旁躲了過去,他爬起身,朝Delirious的頭部連開了三槍,可惜都被Delirious輕鬆閃開。
 
 
「謝謝讚美。」Evan說,一邊在心裡暗想還剩幾顆子彈。
 
 
六顆,
 
 
綽綽有餘了。
 
 
「那不如這樣吧,我再問你個問題,為什麼要跟著我。」Delirious拇指摩擦著刀柄,兩眼直盯著Evan,看好時機準備出手。
 
 
Evan驟然不說話,就只是眼神利銳的打量著Delirious,彷彿他是隻獵物,
 
 
而他,就是那個獵人。
 
 
感受到了Evan的不同,讓Delirious原本懶散的態度也轉變為認真,
 
 
用力的甩了甩刀子,刀鋒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鋒利,
 
 
「你知道嗎?其實這說來也簡單,就一個理由。」Evan伸出手指比了個一,
 
 
Delirious心臟瘋狂跳動,面前的人散發出的氣場以及殺謬的渴望使Delirious忍不住興奮發抖,全身的細胞都在不停尖叫,
 
 
「我、討、厭、謊、言。」說完,Evan快速抬起手,扣下板機。
 
 
Delirious同時衝往Evan,眼裡充滿無盡狂熱,
 
 
碰!
 
 
一發子彈飛了過去,打中Delirious的左腳,但Delirious毫不在意,依舊前進。
 
 
碰!
 
 
Evan再次開槍,子彈在Delirious耳邊擦身而過,
 
 
Delirious也來到Evan的面前,奮力在胸部劃下一刀,鮮血淋漓,其中甚至濺濕了Delirious的臉龐,
 
 
「啊...你他媽的...夠狠......」Evan表情像是無奈中帶點微笑的摀住胸口後退幾步,
 
 
「你打殘了我一條腿,不覺得剛剛好嗎?」Delirious晃了晃左腳,
 
 
「是啊,挺剛好的,多一顆子彈更好。」
 
Delirious抬頭一看,笑了,
 
 
就知道那種傷口對他沒什麼用。
 
 
Evan剛才虛弱的樣子早已飛到不知哪兒,把槍口對準Delirious的腦袋,
 
 
「遊戲結束了。」
 
 
Delirious握緊軍刀,企圖和Evan直接拚個兩面俱傷,反正逃也逃不了了,
 
 
忽然,大片的腳步聲圍繞住兩人,再來就是槍械的聲響。
 
 
原本放低姿態的Delirious站了起來,默默舉起手來。
 
 
「非常的識相啊。那邊的先生不打算表示一下嗎?」
 
 
Evan瞄了一眼旁邊,隨便丟下手中的東西,也和Delirious舉起手來,
 
 
Delirious眼神炯炯的看著Evan,
 
 
「你錯了,遊戲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