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嘗試了沒寫過的Minicat(〃∀〃)
 
哇啊啊啊好緊張啊(´///☁///`)
 
希望你們喜歡(*ˇωˇ*人)
 
這篇其實就是之前H2OVanoss《求婚》的後續(?)
 
還有我想的婚紗是以下這種的
 
undefined
———————————
 
「又一天,平凡的一天,說真的,沒什麼事好做嗎?」Craig試著把揉爛的紙團投進垃圾桶裡,可惜差了一點,紙團打中垃圾桶的邊緣後彈了開來後,掉在一旁的地上,
 
「現在時間還早,你可以去睡個一覺,等我做完這份文件後我們出去逛逛怎麼樣?」Tyler伸出食指抬了抬臉上的黑框眼鏡,他瞄了一眼時鐘,
 
指針顯示著晚上八點半,Tyler有自信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工作,
 
話是這麼說,Tyler還是默默的加快了原本的速度,
 
「也許吧,嘿,我們能順路去那間甜品店嗎?那裡的巧克力蛋糕好棒!」Craig的腦海裡出現了等等吃下蛋糕時的美好滋味,想著想著,忍不住的流下口水,
 
「噢!Craig,你看看你的肚子,我之後絕對要把你拖出去運動。」Tyler雙手扶著臉頰,誇張的對Craig做出驚訝的表情,
 
「哈!如果你拖的出去的話可以來試試,我就躺在這裡。」Craig捏了一下他的小腹,其實跟之前也沒差多少嘛,頂多胖了三公斤而已,很快就能減下來了,
 
「嗯...現在想想,或許我不應該帶你去運動,那讓晚上的手感變的更好了。」
 
Tyler嘴角彎了彎,那笑容令Craig不寒而慄,
 
Fuck,我的健身房會員卡到哪去了?
 
Craig起身翻找櫃子, 他記得上次去健身房回來時好像把卡給放在這裡,
 
「你不睡了嗎?」Tyler問道,
 
「嗯?噢,等等,我找個東西...」Craig打開了第三個抽屜,依舊沒有尋著會員卡的蹤影,
 
「叮咚」門鈴忽然響起,只聽見外面有人重複喊著「Mr.Thompson你在家嗎!Mr.Thompson!」
 
Tyler停下手邊的工作,偏頭看向Craig,
 
「你情夫?」
 
「什麼?你也想太多了吧!」他大吼回覆給Tyler,情夫這兩個字著實嚇到了Craig,
 
「嘿,別兇我,幽默感懂嗎?」Tyler聳了聳肩,看來就是一臉欠揍,
 
「哈!哈!現在你可以幫我開門嗎,謝謝。」Craig乾笑兩聲,注意力再轉回到會員卡上,
 
「好,好,如果你要的話。」Tyler拿下黑框眼鏡,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疲憊的雙眼後才走到門前,
 
從剛剛開始門鈴就沒有安靜過,簡直比外面的野狗還要煩人,
 
吵得要命,
 
Tyler心想,他拉開門把,原本跑出嘴巴的髒話被硬生生打斷,
 
「哈囉Mr.Thompson!我是新來的郵差,這是你的包裹麻煩簽收一下。」
 
這位新來的郵差看起來似乎很著急,不停微抖的腳暴露了他的情緒,
 
Tyler的眼睛從上到下仔細觀察,發現他的體型並不強壯,
 
老實說,對Tyler來講甚至還有點瘦弱,
 
可能是個情竇初開的社會新鮮人急著要和某個少女約會吧,
 
「第一、我不是Mr.Thompson,我是他的老公。第二、我可以先麻煩你停止抖腳嗎?我保證那個女的不會想看到。」Tyler把筆和包裹接了過去,在紙上簽了個大大的姓名,
 
「你是怎麼知道的?」年輕男子從Tyler手中拿回筆和單子,它同時張大雙眼疑惑的看著Tyler,
 
「如果我連這種臉上毫無掩飾的樣子都看不出來的話,那我這輩子就白活了,再見。」Tyler關上門,剛伸出腳往回走第一步時鈴聲再次響起,
 
「怎樣?」Tyler又打開了門一次,這次他的語氣非常不耐煩,
 
「先生,這裡還有一封你們的信。」郵差在他的斜肩袋翻找,終於拿出上頭用書寫體寫著Mr.Thompson的信出來,
 
「謝了,然後再見。」Tyler頓了一下,「再一次。」之後用力的甩上門,
 
「Tyler,門口的人是誰?」Craig抬頭詢問,
 
「沒事,只是個新郵差。」Tyler拿起桌上的拆信刀慢慢切開信封,
 
大約一分鐘後,已經放棄尋找的Craig聽到一聲驚呼,
 
「HOLY SHIT!」Tyler大叫,
 
「怎麼了?」Craig從沙發上爬了起來,
 
「你絕對不敢相信!」Tyler抓住Craig的肩膀搖晃,
 
「Evan和Jonathan要結婚了!」
 
「......什麼!」Craig搶過Tyler手中的信來,
 
「你自己看!包裹裡還有他們的...婚紗照......」Tyler把那一本拿了出來,但剛翻開第一面Tyler的情緒就默默的靜了下來,
 
Craig見Tyler臉色不對,伸手將本子轉向自己,一看到這張照片,Craig臉也沉了下來,
 
「wow...非常的...特別...」Craig盯著那" 引人注意 "的地方,
 
「我只是沒想到他會穿這種東西...」
 
照片上Evan身穿黑色西裝,看起來頗有風度,動作卻是下流的把Jonathan的婚紗掀起來,
 
是的,你沒聽錯,是婚紗裙,
 
蓬鬆的裙子被掀起後下面那大大的一包可有夠令Craig反胃,
 
「Tyler,答應我,你以後絕對不會這麼做。」Craig闔上本子,他真不敢相信自己看了這鬼東西,
 
「絕對不會。」Tyler抹了一把臉,現在只覺得眼睛好痛,
 
Tyler眼睛一瞄,接著開始哀嚎,
 
「天殺的,已經九點十分了,啊──!算了!去他媽的工作!我們出門吧。」
 
把檔案儲存並將電腦關機後Tyler拿起鑰匙,等著Craig動身出門,
 
「老實說,看了那個照片後我完全沒心情了,不如我們明天再去吧,順道準備婚禮需要的物品,現在我想睡覺。」Craig打個呵欠,
 
「喔?這樣啊,好吧,那在你睡之前我可以問一下這是你一直在找的嗎?」Tyler把重心靠向牆壁,他從上衣口袋裡用手指夾出了一張卡,
 
就是Craig剛剛花費許久時間找的健身房會員卡,
 
「呃...」Craig後退了幾步,Tyler快速的趁著Craig還來不及反應時困在牆角,
 
「寶貝,這麼想要運動的話,我們可以來點" 健身 ",很、助、睡、眠、的。」
 
Tyler抱起Craig的身軀,把他抬往臥室前進,
 
「FUCK YOU!TYLER!放我下來!」Craig捶打著Tyler的後背,但很顯然的Tyler沒有因此而停了下來,
 
「放鬆好你的屁股,等等會很累人。」Tyler鎖上房門,開始了睡前運動,
 
多麼美好的一晚。
 
——————————————————
 
 
順帶一提,圖源在這: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dres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r Minicat Mini Wildcat
    全站熱搜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