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段考所以沒更到文對不起(´Д⊂ヽ
 
所以這次字數兩倍d(`・∀・)b
 
順便推一首歌,能的話請配著這首歌一起享用。
 
 
 
————————————
 
 
Jonathan猛跳了起來,

他驚醒了,

大口喘著氣,冷汗直直順著脖子流下,Jonathan不明白為什麼會做這種事,

明明以前的夢裡從來沒有跟Evan有過親密的動作,

「天啊…我是怎麼了?」Jonathan雙手抱頭,焦慮的左右搖晃,床墊不停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

想起早上的那個小碰觸引發的躁動感,害怕沿著脊椎攀上頭頂,

難道我對Evan有另外特別的情感?

不……不可能……

那不過是個錯覺罷了……

錯…錯覺?

Jonathan頓了一下,一股噁心反胃的感覺湧了上來,

他現在只知道一件事,

大事不妙了。

從小只要「做」或「想」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時,這位"老朋友"就會衝出來,跟Jonathan打聲招呼,

Jonathan緊閉著眼,等待噁心感平定,

眼前浮現出Evan知曉後會有多厭惡自己的場景,

幾乎可以聽見Evan吼說:「你竟然對我抱有那麼變態的想法!」的樣子,

到這,Jonathan瞬間臉色刷白,用力的緊縮喉嚨,

「去你的,我才沒有對……」

還沒說完,Jonathan突然頭暈腦眩、雙腳顫慄,

看見的物品全部變成了幻影,從一個分裂成兩個,從兩個分裂成四個,

Jonathan想抓緊什麼,可在身體與腦袋接上線前,Jonathan就無力的跪倒在地狂嘔,

即使早上沒有吞下任何食物,僅僅喝了幾口水,Jonathan瘋狂攪動的胃也吐出了點東西,

昨晚還未消化完的晚餐和混在一起的水和胃液大量湧出食道,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音,在地板上製造了一個水窪,

胃好不容易稍稍平靜了點,就在Jonathan想吸口氣好緩和缺氧的狀況時,那些嘔吐物再度淹沒Jonathan的嘴巴和鼻子,

「Jonathan?」原本躺在床上沉思的Evan一聽到Jonathan的聲音立馬爬起身來,

但對於現在的Jonathan,Evan的出現只會加深Jonathan的情況,

Jonathan開始抽搐,身軀生硬的向前倒了下來,倒在自己的嘔吐物裡,

感到不安的Evan用力敲打牢門,邊大喊著Jonathan的名子,

Jonathan搖晃著頭想叫Evan住手,不要引起守衛的注意,但卻連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後來,Jonathan先停下動作,

緩緩閉上眼,眼角流著因疼痛而流出的眼淚,

守衛的叫囂聲消逝在耳旁。




「Clare,他沒什麼大礙,休息一下就好,你不必待在那人身旁嗎?」

「還有很多醫生待命著,不需要我在那幫忙吧,再說,他是我看很久的孩子,我要陪著他。」

誰,是誰?

「Clare,你現在未免太不理智了,你可是他的專屬醫生,他的健康是你的責任。」

「那個人的健康才不是我的責任,從來也不是。」

是誰在爭吵?

「Clare,你能不能……」

「噓,小聲點,你會吵醒他。」Clare將手指放在嘴上,示意著閉嘴。

Jonathan皺了皺眉頭,慢慢的睜開雙眼,

「你看,他醒過來了。」Clare用眼神責怪著面前的眼鏡男子,

眼鏡男子同樣用眼神回敬,

一時之間兩人都沒有說話,反而是Jonathan先開口打破氣氛,

「Clare,我又回來了。」Jonathan笑著看向Clare,

Jonathan大概猜到守衛被Evan吸引來後,把自己給送來了醫護室,

Clare的視線從眼鏡男子的身上轉移到Jonathan,瞪大的眼睛兇狠盯著Jonathan,

「你還有臉說,我以為你在被取消實驗後就不會再來了,你又想到了什麼?」Clare戳了下Jonathan的腦袋瓜,

「沒…就一點小事……」Jonathan偏著頭,把Clare的手指擋了下來,

「小事?小事你的情況會那麼嚴重?」Clare兩隻手掐住Jonathan的臉頰,逼著Jonathan看向自己,

「Clare!我的臉會痛啦!」見Jonathan不停掙扎,Clare只好放開Jonathan,

「你真的不說?」

「不說。」Jonathan輕輕揉著紅腫的臉,Clare看似柔弱,其實力道比誰都大,

「倔脾氣,沒人可以逼你是吧。」Clare插著腰,傷腦筋的搖了搖頭,

「……你忘了之前了嗎。」

Clare抬起頭來,看到Jonathan的表情時才發現一不小心說到不該說的話,

「啊……抱歉。」

「沒關係,沒事的話我能先回去嗎?」Jonathan又回復成原來的神情,好像剛剛Clare什麼也沒有說過一樣,快速的翻身下床,

Clare想阻止Jonathan離開,留在這好好休息時,

卻硬生生遭Gabriel伸手攔住,

「可以,資料上顯示你沒有任何大礙,你可以回去了。」Gabriel看著手中的板子,

一聽到Gabriel回話,Jonathan立馬走出門口,

「你在幹嘛!說不定Jonathan根本還沒好!你就這樣放他走?」

Jonathan的身影才剛消失在眼前,Clare就用力的打掉Gabriel擋著路的手,隨後大聲的斥責Gabriel,

「我只知道機器不會說謊,倒是你,學著理智點,在這你用不到感情。」Gabriel看了眼Clare,轉身也跟著離去,放著Clare一個人在房間內,

聽到Gabriel這一番話,Clare就像全身無力一般坐了下來,呆滯的盯著地板,

Clare慢慢伸手摀起臉龐,疲憊的開口,

「我當然知道用不到感情……但我就是做不到……」




守衛並沒有把Jonathan帶回牢房,而是另一個方向的澡堂,

現在已經過九點了?

Jonathan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昏過去那麼久,

守衛解開了Jonathan的手銬,

Jonathan轉了轉發疼的手腕,跨步走了進去,

照現在的時間來看其他人早就已經離開,偌大的房間空盪盪的,只有水滴掉落的滴答聲響,

在這不需要帶任何盥洗用具,澡堂內就有,也沒有替換衣服的必要,因為就只有一件衣服,洗完後直接穿上就行了,

Jonathan脫下衣服,整齊的放入櫃子裡,悠閒的走進淋浴間,

至少能拋開Evan的事,一個人洗個靜靜的澡,

Jonathan心想,

只不過他猜錯了,這絕對是他洗過最不安穩的澡,

也是Jonathan生平第一次踏進淋浴間時產生出想逃跑的感覺,

Jonathan突然的停下腳步,

因為Evan正站在Jonathan面前。



Evan趁著Jonathan還來不及反應時將門關上並上鎖,再擋在門口前確保Jonathan不會逃跑,

Evan默默的看著Jonathan,

Evan的注目使Jonathan不停的後退和捲縮身體,到了最後直接雙手抱膝蹲坐在地板上,

不知道Evan是不是已經知道了我對於他的感情?

所以來和他釐清,

釐清自己永遠也不會有那種變態的想法,

Jonathan害怕的發起抖,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看著Jonathan在霧氣中啜泣,

過了許久,Evan輕輕嘆了口氣,

Jonathan,你知道你現在的樣子我看的多心疼嗎?

認識你一輩子了,我還不知道你的情形?

是想到了什麼讓你那麼害怕?

如果能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Jonathan?

Evan往Jonathan走進了一小步,Jonathan立刻驚慌大叫,

「不要!不要!不要過來啊!」

「Jonathan......你想到了什麼?告訴我。」Evan伸出手,抱住了Jonathan單薄的身軀,

「不......」

Jonathan猛的瞪大雙眼,使勁推開Evan擁抱住他的胸膛,隨後摀住嘴唇,

Evan身子震了一下,

一瞬間,

Evan忽然覺得人生沒有任何意義,

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

「......抱歉,我還以為,我們能彼此信任。」Evan站了起身,緩緩離開,

Evan受傷的表情閃過Jonathan的眼裡,

Jonathan看著Evan離去的背影,看著關上的門,

絕望的放下舉起的手,

「夠了,我受夠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