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好想換個寫作風格。
 
 
—————————
 
 
湛藍,
 
Jonathan的顏色,
 
就如同他的心一樣,由湛藍交織而成,
 
但湛藍已不再是湛藍,
 
時光的流逝,內心的變質,
 
使其孕育出血紅。
 
 
冰冷的水滴從頸肩流下,伴隨著氣溫的驟降,Jonathan的身體已開始發抖,
 
但Jonathan一點都不在乎,
 
他現在任何一切都不在乎了,
 
「時間到了,出來吧。」守衛打開門對著Jonathan喊,
 
Jonathan冷冷看了一眼守衛,
 
「去死。」
 
「什麼?」守衛直直盯著Jonathan,
 
Jonathan忽然瞪大雙眼,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子,然後失控的衝向守衛,
 
守衛跳向一旁,讓Jonathan撲了個空,但Jonathan不死心,依然朝面前的人前進,
 
守衛連忙拿起腰間的電擊器,在Jonathan接近的瞬間往手臂狠狠刺了上去,
 
Jonathan在抽搐了幾下後,默默的昏了過去。
 
「他媽的瘋子......」
 
看著昏迷過去的Jonathan,守衛心有餘悸的冒著冷汗,把電擊器放回腰帶上,改將對講機給拿了出來,
 
「喂,我這有個人精神狀況不穩定,剛剛對我進行了攻擊,現在已制伏,請問要把老鼠送去醫療室隔離嗎?」
 
守衛停頓了會,隨後回答。
 
「是,全照您吩咐。」
 
 
 
Jonathan張開眼,第一個映入眼中的景象是整面的金屬牆壁,
 
「......搞什麼?」Jonathan試著撐起身體,手臂傳來的疼痛感卻拉了Jonathan一把,將他用力的撞回床板上,
 
Jonathan皺眉,手掌默默摸向後腦勺,那一下可撞的不輕。
 
「你醒了。」
 
男人的聲音從天花板傳了出來,而Jonathan馬上認出這聲音是誰的。
 
「Clare!」Jonathan驚呼,
 
「為什麼,Jonathan,為什麼你要做那件事?你明明很清楚會怎麼樣。」Clare像是在感嘆Jonathan的不聰明,以及對Jonathan的失望,
 
這些,Jonathan都聽出來了。
 
「......Clare,你在失望什麼?我現在不還好好的?」不知為何,莫名的怒氣從Jonathan的心裡冒出,
 
「你不知道?這會成為你的記錄之一!而你可能會因為這樣死掉!失望?我怎能不失望!除了會多一個壞紀錄,我還得把你監禁在這!」Clare怒吼了出來,心裡對Jonathan的無知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從頭到尾,Jonathan只注意到三個字,
 
監禁、死,
 
有一股參雜著渴望、空虛、憤怒、殺謬的強大力量,在Jonathan胸口正中央竄起,
 
「你要把我監禁在這?憑什麼!憑什麼你能這樣做!我的人生!我的家人!我的未來!我的一切!你憑什麼可以奪走!還回來!還回來啊────!」
 
Jonathan不管手臂的疼痛,跳下床並將所有的東西往天花板的音箱砸去,儘管Jonathan心裡明白Clare不是主謀,但囤積的情緒還是爆發出來,對著無辜的Clare開砲,
 
「住─住手─Jon──」Clare的聲音斷斷續續,在Jonathan的攻勢下,Clare終於在Jonathan耳邊消失殆盡,
 
「嘖。」Clare的嘴巴離開麥克風前,放棄了與Jonathan進行溝通,
 
伸出手按下開關,麻醉氣體馬上散布到整間房間,
 
Clare看著螢幕裡的Jonathan慢慢倒下,淡淡的嘆了一口氣,
 
「天殺的,Jonathan,我只是在保護你......」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