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寫了起來,應該不會持續(-ι_- )(吧)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文筆有沒有退步

祝你們觀看愉快,我現在是小高一啦(σ°∀°)σ

留個言讓我這個邊緣人聊天吧qq

——————————————————————


「Evan,我受夠他們了。」

Jonathan靠著牆慢慢滑坐在地板上,臉上掛著大大的黑眼圈,一副毫無生氣的模樣全讓Evan看在眼裡,但除了心疼之外,也做不了什麼事。

Evan嘆了口氣,跟著伴侶一起坐到地面上,用溫暖的手掌輕輕的擁抱住Jonathan,讓他靠著他的肩膀休息。

「我知道,我們離開吧,再也不回來這。」

Jonathan嘴角諷刺的上揚起,用力地將自己埋進Evan的頸間,好像能夠再也不理會外頭的聲音,能夠永永遠遠躲在愛人的溫柔鄉內。

可是眼淚還是不受控的從眼眶湧了出來。

「我不懂,Evan,為什麼他們能這麼做?為什麼?」

Jonathan的聲音不自覺地顫抖,Evan親吻著Jonathan柔順的頭髮,一個吻接著一個,只求能安撫住Jonathan的無助,但他只能感受著襯衫漸漸的被淚水浸濕並且不斷地擴散,而他毫無辦法停止這一切,

他束手無策。

「寶貝,別去想了。我們可以搬去人煙稀少的地方,沒有任何人,只有你和我。」

Jonathan無語的點了點頭。

一切都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