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連我自己在寫什麼都沒有概念XD

寫得亂七八糟的真對不起你們XD這種東西連我都不敢看

文筆糟糕透頂、架構不夠穩定等等......挺低沉的XD

然後我也是國三生了,要準備會考,可能會越來越少PO(現在就很少好嗎

對不起各位;;

希望不要忘了我XD邊緣人太寂寞存在感太低啦XD

再希望你們不會因為下面的東西傷到眼(´;ω;`)

謝謝各位聽我廢話到這。

———————————————————————

 

Jonathan慢慢的睜開眼,燈光消失了,看到一切全都是黑暗,由黑暗取代了光線。

 

他可以感覺到皮帶綁住了他的手腳固定在床上,動也動彈不得。

 

「Clare...」Jonathan無力的叫著Clare的名子。

 

「Jonathan,你醒了。」就像正在等待Jonathan呼喊一樣,Clare馬上回應。

 

「拜託...不要...我會死...我會死......別把我綁在這......」

 

Jonathan說話的語氣帶著哭腔,就像一隻被奪走翅膀的鳥在臨死前請求著一樣。

 

「......Jonathan...我必須綁著你,我也是不得已的。」

 

「拜託你把我放開...我保證以後都會乖乖的...Clare...」

 

「我不能...原諒我...」

 

Clare關上麥克風,快速的離開了座位,他再也看不下一眼Jonathan現在的模樣。

 

「啊......」

 

Jonathan張大嘴無力的呻吟著,眼淚緩緩流下,絕望的淚水漸漸的在黑布上擴散。

 

Kill me.

 

 

 

Evan心神不寧的蹲在牆角,從那天後Jonathan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為此,Evan已經好幾天輾轉不寐。

 

如果我沒有把Jonathan推開獨自走掉那Jonathan是不是就不會不見了?

 

Evan掛著大大的黑眼圈,默默在內心想著。

 

他把錯全往身上攬,自責、內疚等情緒充斥著Evan。

 

Jonathan絕望的臉映在腦海裡,像是在責怪他,

 

責怪他丟下了他。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