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突然想到的小劇場ლ(´ڡ`ლ)

隔天馬上給寫了出來(*´ω`*)

————————————

遇見你之前,我一直都像個迷失的小鹿,

在廣大錯雜的森林裡到處奔走,

那天,你在我最為驚慌的時候,走進了我的心裡,

帶給了我光亮,成為我的太陽,

從此之後,我的目光無時無刻追隨著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盡全力幫助你,

在你傷心的時候我會靜靜地陪伴你,

在你生氣的時候我會默默成為你的出氣筒,

我的情緒跟著你高低起伏,

我只想永遠保護你,

待在我的雙臂下,我會寵愛你、呵護你,

你會知道什麼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你問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好,

不為什麼,因為你救贖了我,

你讓我有了感情,教懂得讓我如何去愛,

只有你,讓我察覺,

我還活著。




「Evan你看!這裡有泰迪!」Jonathan興奮的指向透明玻璃後的巨大天藍色泰迪熊,

「你喜歡?我買給你」Evan走了進去,不出三分鐘就把泰迪熊給抱了出來,

「Evan謝謝你!」愉悅的Jonathan迫不及待的撲到泰迪上,

「真是」寵溺的摸了摸Jonathan的頭髮,Jonathan滿足的臉龐令Evan笑了一下,

「那...我要回送你什麼才好呢......」Jonathan忽然低下頭沉思,怒力的動腦經想能怎麼回禮給Evan,

「喔?那不如送給我你接下來的人生吧」Evan一邊壞笑一邊輕捏Jonathan的鼻子,但在笑容的遮掩下是一絲的無奈,因為他只能用開玩笑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的渴望,

「好啊!」Jonathan頓時眼睛一亮,用力的握住Evan的手掌,

誒?

Evan愣了一下,

他剛剛說了...什麼?

「Evan?」Jonathan的手在Evan臉前晃了晃也不見Evan有一點反應,

奇怪...這不是Evan要求的嗎?

Evan突然猛的抱起Jonathan的身子,Jonathan嚇得緊緊抱住Evan的脖子,

「Jonathan阿Jonathan,你確定嗎?送給我之後就不能反悔了喔」Evan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快速的帶著Jonathan轉了好幾圈,

「只要你每天都送我一隻泰迪熊我就不反悔!」Jonathan咯咯笑著,

Evan停了下來,他用力吻上Jonathan的嘴唇,

「你要幾隻泰迪熊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