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抱歉,太晚了》

 

總覺得不是那麼滿意(メ ゚皿゚)メ

 

所以,甜文σ ゚∀ ゚) ゚∀゚)σ 


 —————————————

徐徐微風吹拂著柔細髮絲不時上下飄動,

 

金黃陽光灑落在臉龐上,使纖長的睫毛閃閃發光,Jonathan微瞇起眼睛,舉起手來將頭髮撥到耳後,

 

「今天天氣真好。」在這條寧靜的樹林小徑裡,Jonathan輕聲說著,

 

「是啊。」Evan笑著回答,目光絲毫不迴避的放在Jonathan身上,

 

「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瞧?」Jonathan轉過頭來,

 

「沒事,只是你剛剛好美......」不等Evan說完,Jonathan趕緊打了個岔,

 

「嗯?我是男的,用美這個詞對嗎?」Jonathan挑了一下眉,把" 美 "用在他身上未免太彆扭了,

 

「寶貝,你能看到你自己,我保證你肯定會認同我,就有如天女下凡、仙...嗚...」Jonathan伸手嗚住Evan的嘴巴,讓Evan停下繼續講下去,

 

「夠了,夠了,別再裝文青,我受不了。」Jonathan放開Evan,因為他感覺到Evan好像偷舔了自己的手一下,

 

變態,Jonathan在心裡罵了一句,順便把口水還給Evan的襯衫,

 

「你受不了我對你說的甜言蜜語嗎?」Evan抬起腿走上階梯,不知不覺中,兩人已經走到了最深處的小涼亭,

 

「如果你指的" 甜言蜜語 "是加入了一大堆的噁心做作詞彙的話,是的,我受不了。」Jonathan拿出手帕,往石椅上擦了幾下後坐了上去,

 

「那,你最好從現在開始習慣,因為你要聽我說一輩子。」Evan並未坐到石椅上,而是來到Jonathan的面前蹲了下來,

 

「......Evan?」Jonathan嚇了一跳,Evan突然的動作讓Jonathan有點反應不過來,

 

「嘿,Jonathan,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在心裡藏了一些話。」Evan低頭把手伸進口袋裡,

 

「......什麼?」Jonathan緊張的握了握拳,腦海裡有如洗衣機一樣翻騰,

 

該不會該不會該不會是那個吧為什麼突然想要這麼做我應該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我想了很久,Jonathan,你願意......」

 

Evan說到這停頓了一下,把Jonathan搞得心急如焚,

 

「你願意......借我手帕嗎?」

 

.........誒?

 

「什麼?」Jonathan錯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我說,你願意借我手帕嗎?我的口袋裡沒有。」Evan掏出空空如也的口袋,就像在說「我沒說謊喔」一樣,

 

「...好啊,要就拿去!不要在那邊耍我!」氣沖沖的Jonathan推開Evan,往回路跑去,

 

他真不敢相信原來剛才全部都是自己想太多!他還以為Evan真的會和自己求婚!

 

也是!因為我們......是......男的,

 

是上帝痛恨的同性戀......

 

Jonathan漸漸放慢腳步,眼淚一點一點的湧了出來,

 

所以這一切也只是妄想,是吧?

 

是吧...

 

「Jonathan!」聲響從Jonathan身後傳來,

 

Evan把Jonathan的身體用力轉了過來,

 

「你怎麼哭了?我只是開個小玩笑。」Evan伸手擦掉Jonathan的眼淚,

 

「去死......開甚麼爛玩笑......」Jonathan朝Evan的肚子揍了一拳,

 

「啊痛痛痛痛......」

 

Evan手抱肚子蹲了下去,等到再次抬起頭時,手裡拿著不知道從那裡來的戒指盒,

 

「Jonathan,你願意嫁給我嗎?認真的。」Evan打開盒子,把戒指面向Jonathan,

 

「請問我該相信你嗎?騙子先生?」Jonathan手叉著腰,他好怕這又是另一個玩笑,即使Evan說他是認真的,

 

「在禮拜日的下午三點到四點我不說謊,那你願意成為我的騙子小姐嗎?」Evan笑了一下,

 

那笑容俘虜了我的心,它多麼的溫柔,多麼的真誠,

 

「...我願意。」Jonathan伸出手來,

 

Evan將銀白色的戒指套上Jonathan的無名指,

 

「騙子夫妻,真好聽,你不這麼覺得嗎?」

 

「雖然我沒有說過謊,對你。」Jonathan搭著Evan的肩膀,

 

「我想你總有一天會為了你的泰迪熊說謊。」Evan撫摸著Jonathan戴著戒指的手,比想像中還要好看多了,

 

「那都是以後的事,現在,給我一個吻。」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