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短篇了!⎝( OωO)⎠

麻煩配著這首歌啦。゜+.(人-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d9zWdH2dQ

Jonathan的披風外套是這個樣子

———————————————

「你長大了,Evan,時光真是不留人啊。」Jonathan看著Evan閃爍的雙眼,輕輕的笑了。

「是啊,你也變成了個有皺紋的男人了。」Evan回敬了個大大的笑容,並伸手撫摸Jonathan的眼角、臉龐。

「想當年,你還這麼小,一直抱著我的腿跟我撒嬌,非要我抱你不可。」Jonathan回憶起Evan小時候的模樣,在大約膝蓋的地方比了一下,

抬起頭,那個愛撒嬌的小男孩已經成長,越過其他人,向前邁進。

「不知為什麼,我第一眼就很喜歡你,但你不曾看過我一眼。任何人,你都和他們打過招呼,唯獨我沒有,我能怎麼辦?只好靠撒嬌來獲取你的注意了。」說完,Evan摀住嘴巴並發出哭泣聲,裝做很難過的樣子,

「那時候你太矮了,我沒看到你。」Jonathan拉開Evan的手,感嘆Evan永遠也不會變的幼稚。

「那現在我變高了,你看見我了嗎?」停下演戲,Evan盯著Jonathan湛藍清澈,且一輩子、一輩子都吸引著他的瞳孔,靜靜等待,

Jonathan順著Evan的五官,厚實的臉頰、高挺的鼻子、以及細長的眼睛,

一遍一遍的將Evan描繪下來,刻畫在心。

「你看見了嗎?」Evan又問了一次,

「是,我看見了,我看見你了。」

聽到了回答,情緒激動的Evan用力擁住Jonathan,把他往自己胸膛靠。

「輕點,我不像以前一樣強壯了。」Jonathan悶哼一聲,艱難的從Evan的束縛裡說話,

Evan連忙鬆開Jonathan。

「抱歉,太高興就......」

「沒事,只是有些痛而已,倒是你,真的有那麼高興嗎?就因為那一句話。」Jonathan揉著被壓疼的肩膀,邊露出沒關係的表情,

「嗯,很高興。」Evan低下頭,像是在為剛剛的行為道歉。

「行了,別擺出那樣的臉,小鬼頭。」為了不讓Evan繼續這副樣子,Jonathan決定用Evan最討厭的詞來稱呼他,

「別叫我小鬼頭。」果不其然,Evan馬上拿起桌上的毛巾朝Jonathan丟去,

雖然Jonathan閃過了Evan丟的毛巾,卻也因Evan而點燃了玩性。

「喔?想要來打一場嗎?」Jonathan壞笑的放下手中的木製手提箱,轉改把書本瞄準Evan,

「你贏不了我。」Evan環視著房間裡所有物品,尋找任何能當作武器的東西,

「我會贏你的。」Jonathan肯定的說。

「但你不像以前一樣強壯。」

「Evan,相信我,那依舊改變不了我贏你的事實。」

Evan瞇了瞇眼,大喊:「開戰!」

Jonathan先下手為強,將書和放在一旁的髒衣服砸向Evan,

Evan不甘示弱,在躲開Jonathan的攻擊後,把鉛筆以及空寶特瓶回敬給Jonathan

兩人一來一往,房子頓時成了垃圾屋,

戰況延伸到了廚房,Jonathan正好丟出手裡最後一件衣服,

Evan趁著Jonathan還沒拿起另外一樣東西時,把髒衣服遮住Jonathan的視線,

「嘿!你在幹嘛!」Jonathan有些驚慌,用力的想扯下掛在臉上的衣服,卻一個重心不穩,摔了一跤,

Evan見Jonathan快要跌倒,趕緊衝了上去,將自己的手當做成肉墊一樣擋在Jonathan的頭和地板之間,

「看來是你贏了。」Jonathan哈哈大笑,對於剛才的事毫不在意,

「是誰信誓旦旦的說會贏啊?」Evan把手抽了出來,撐在Jonathan頭旁,

「人總要有自信。」Jonathan彈了一下Evan的鼻子,然後爬起身來,拍了拍沾上的灰塵,

「你要走了?」Evan問。

「時間也快到了,我該走了。」Jonathan穿上深黑的披風外套,並重新拿回手提箱,

「你...能不能不要走?」Evan知道這要求很自私,但沒辦法,不管怎麼樣Evan就是不捨得Jonathan離開,

「抱歉,Evan,我一定得走。」Jonathan搖了搖頭,

我就知道......我改變不了你的決定......

Evan默默不語良久後,緩慢開口,

「離別前最後一次。」

Jonathan笑了一下,

「離別前最後一次。」

Jonathan傾身,嘴唇緩緩碰上Evan,

Jonathan平緩的氣息打在Evan的側鼻,Evan往前靠近,用力回吻,

舌頭互相交纏、糾結著,

就像這吻永遠不會停止。

Jonathan慢悠悠的拉開距離,

「那我走了。」

「嗯。」Evan揮了揮手,

「其實我很意外,我還以為你會哭。」Jonathan拉開門把,回頭向Evan說道,

「我不會哭。」

Jonathan大笑起來,

「至少你學會堅強了。」說完,Jonathan轉頭離去,

Evan看著Jonathan的逐漸消逝的背影,徐徐放下手掌,

我不會哭,因為我知道你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