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寫文抱歉,
 
沒什麼靈感在加上最近我的媽媽肺出血,
 
然後又跟我的家人吵架......很多事情擠在一起,實在抽不出時間,
 
我這篇放我之前寫到一半的小說,看大家對那篇比較有興趣,我就把它寫完,
 
我知道可能有人不喜歡這樣,但我的腦袋已經一團亂了,抱歉。
 
 
——————————————————
 
1.《Dressing time!》
 
※HE
 
※變裝
 
 
 
「Evan,你想要什麼樣子的襯衫?」Jonathan從衣架上拿下一件有黑白兩色的格子襯衫,然後再放到Evan的胸前稍微比較看看有沒有尺寸不合。
 
「這件不錯。」Evan看向Jonathan手中拿著的衣服。
 
「的確挺適合你的。」Jonathan點了點頭,把格子襯衫放進購物籃裡後,繼續和Evan沿著走道前進。
 
兩人邊走邊看著周圍的衣服,不時伸手觸摸,走著走著,結果竟來到了女裝區。
 
 
 
 
2.《假如有上帝,請你出現吧。》
 
※結局未定,可HE或BE
 
這篇是依照蔡依林的〈不一樣又怎樣〉寫出的。
 
 
 
 
「手術同意書請你簽一下,先生請問你和病患的關係是?」
 
「……我們是朋友,好朋友,我和他住在一起二十年了,我是他最親密的人。」
 
「可是同意書必需要由家屬來簽名才行。」
 
「拜託、拜託!」
 
「...醫院有醫院的規定,我沒辦法做主。」
 
Jonathan望向剛從急診室出來躺在病床上昏迷的Evan戴著氧氣罩,用最後一點虛弱的力氣呼吸,
 
Jonathan眼眶泛紅,無力的坐了下來,醫生看著他,眼底流露出悲傷,但終究還是默默離去。
 
Jonathan顫抖的握住Evan厚實的手掌,他知道要讓Evan活下來幾乎不可能,Evan的父母在三年前去了世,
 
其他的親戚都在遙遠的加拿大,要在短時間內趕來醫院簽名根本就是不可能,
 
而Jonathan,他沒有那個權利,
 
他就只是個普通朋友。
 
 
 
「不要…為什麼?為什麼神要把你給奪走?我們還有事情還沒做啊…我們的婚禮呢……」Jonathan顫抖的手撫上Evan蒼白的臉龐,眼淚像永無止盡的落下,
 
Jonathan不想看到Evan就這樣死去,他想和Evan繼續過著無慮的生活下去,每天起來時互相給對方一個早安吻,一起梳洗顏面,過程中來點小打鬧,
 
然後Evan會去穿上西裝,Jonathan會去準備兩人的早餐,可能是一些胚根和荷包蛋,再搭配一片烤得酥脆金黃的土司,最好還有杯新鮮現榨的柳橙汁。經典的美式早餐。
 
這時Evan也打理好衣服坐到餐桌前和自己度過十分鐘愉快的早餐時間,
 
喝下玻璃杯裡只剩一口的柳橙汁,Evan準時拿起公事包開車出門,最後當然沒忘了個油膩膩的吻當作離別,
 
Jonathan會在Evan上班期間打掃家裡,洗乾淨兩人的衣褲並夾上曬衣繩,將整個下午都用在打掃房子,
 
三點半Jonathan拿著錢包去採購晚餐的食材,在四點時回到家,準備晚餐,等到盤子通通端上桌,擺好碗筷,Evan也回到了家。
 
Evan會一邊吃著晚飯一邊跟Jonathan說今天在公司發生的事,可能有關於接下了個有挑戰性的新case,但有時候也會抱怨一下老闆,Jonathan喜歡聽Evan跟自己分享有關他的工作,而且不時會提出自己的看法,Evan也樂意傾聽,
 
到了九點,兩人一起洗澡後,在床上相擁入睡。
 
這二十年來,我們都是這樣過的,雖然平凡,但,很幸福。
 
 
 
 
然而現在這一切再過不久全部都要消失了,消失的一乾二淨。
 
Jonathan對自己說聲不,他不能接受,
 
他已經習慣了有Even的生活,他已經習慣了關心一個人,輔佐他的左右,
 
Evan是Jonathan唯一的支柱,
 
「我們現在能怎麼辦……Evan,你告訴我,你不是說會永遠保護我嗎?為什麼你不回答我…回答我啊……」Jonathan輕晃Evan的手,儘管他知道這麼做也只是徒勞無功。
 
 
 
 
3.《吻痕》
 
※HE
 
※微R
 
「Oh god......」Jonathan爬了起來,痛苦的呻吟了一聲,
 
「怎麼了?」Evan翻身看向Jonathan,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睜開雙眼,
 
「我的腰好痛......」
 
 
 
 
4.《過往》
 
※也是可HE或BE
 
※可能微虐
 
※R18
 
今天的天氣很棒,有太陽、有雲朵,還有微微的風,
 
搬出椅子,放在家門口前,Jonathan打算看《The Danish Girl》一個下午來打發時間,
 
悠閒的走進書房,Jonathan的手指在一整櫃的書上慢慢移動,
 
很快的,眼尖的Jonathan找到了他要的書,
 
「啊,你在這啊。」輕輕的抽出書本,Jonathan
 
 
 
 —中間略過—
 
 
「我們在網路上認識的,是我主動去私訊Evan,邀請他和我一起玩,那時我還想著Evan會不會拒絕我,但意外的是,他接受了,其實我還蠻驚訝的,當時我就像『誰會接受陌生人的邀請?』一樣在心裡想著,不過我也很高興他接受了,因為這樣我才能認識他。」
 
梅蘭妮一邊靜靜聽著,一邊抄寫到筆記本裡,
 
Jonathan繼續說下去,
 
「我們玩得很愉快,理所當然的,在那之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接著我從Evan那認識了Tyler、iScrewologist、David還有一些人,而Evan從我這邊認識了Marcel、Scotty......。然後我們一群人再玩在一塊,那種輕鬆感,感覺起來就像家人。幾個月後,我和Evan私下見了幾次面,去酒吧、保齡球館等等的地方鬼混,做男生聚在一起時會做的事。就在第六次見面時,他向我告白了,我一整個嚇到,我的意思是,假如換做是你,你能不被嚇到嗎?但無論如何,我沒拒絕Evan,我發現我其實一點也不排斥Evan的告白,然後你知道怎麼樣了嗎?」
 
Jonathan將菸燼抖到菸灰缸裡頭,轉頭向梅蘭妮笑了一下,
 
「你答應了?」梅蘭妮回答。
 
「對,我答應了。」Jonathan用力的吸入口菸,再吐出,
 
「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們牽手,我們親吻,我們上床,自由自在的做我們想做的事,有時會有一些小爭執,不過很快就消失了,唯一的麻煩點是要隱瞞其他人,畢竟那年代還沒現在那麼開放,我們當然不想把這件事隱瞞著我們的朋友,可是除了隱瞞我們毫無辦法,因為我們相愛著對方。」
 
這時梅蘭妮開口插一下話,
 
「你的朋友們恐同嗎?」
 
「我不知道,我沒膽子去問這種問題,我猜應該是沒有。」Jonathan搖了搖頭,
 
「好......抱歉,請繼續吧。」梅蘭妮在筆記本上加上註解。
 
「事情總是不會往我們想要的方向走,即使我們努力過了,但還是會因一時疏忽而造成不可彌補的錯誤。」Jonathan看著馬路上的車子來回穿越,漸漸陷入回憶中,
 
 
「Evan,你確定這樣可以嗎?」Jonathan走入Evan家內,有點不安心的說著,
 
「放心,我爸媽今晚都不在,我們要做什麼都行。」Evan曖昧的把Jonathan拉進房間裡,
 
「你這混蛋,如果被發現我們就死定了。」話雖是這麼說,可是Jonathan還是乖乖的上了Evan的床,在那等著Evan,
 
「誰叫你這麼誘人。」Evan跨坐在Jonathan的身上,低頭吻住Jonathan的嘴唇,
 
Jonathan閉上雙眼,伸出手圈住Evan的脖子,將他往自己這邊靠,並且用力回吻,
 
Evan快速掀開Jonathan的衣服,Jonathan配合的稍微起身,讓Evan可以脫下他的藍色T恤,
 
「你今天好主動。」Evan也把上衣脫掉,和Jonathan的一起扔到一旁地板,
 
「這裡是你家啊,sweetheart。」
 
「Sweetheart?you call me sweetheart?oh,baby......」Evan低聲笑了會,
 
「Jonathan的手往下移動,隔著褲檔緩慢挑撥Evan的性器,
 
Evan舒服的輕歎一聲。
 
 
 
 
5.《非洲旅行!》
 
※HE

※可能微R
 
※目前我還沒有寫出來任何開頭w抱歉qq
 
——————————————————
 
 
以上為我寫到一半的作品,真的要寫出來的話也許會更改很多或一些小細節,
 
就這樣了,告訴我1~5你們想要我寫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