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黑暗了,結局寫的那麼...只好努力凹回來v_v

麻煩配著這首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7L1-3HGoY
 
 R18請注意
 
——————————————
 
今天的天氣很棒,有太陽、有雲朵,還有微微的風,
 
Jonathan搬出椅子,放在家門口前。
 
Jonathan什麼也不想做,他只想待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用力的伸了個懶腰,Jonathan坐到搖椅上,
 
然後雙眼看著面前的樹木,
 
風聲颼颼,葉片緩緩的隨風飛揚。
 
夜晚,
 
站在枝頭上的是……Jonathan不想忘記的事。
 
輕輕嘆了一口氣,
 
閉上眼,回憶就像幻燈片一樣在面前閃過,
 
一幕,一幕,
 
那人的身影總是那麼的深刻,
 
寬闊的胸膛、溫暖的手掌,以及他的笑容,
 
都令人難以忘懷,陶醉,
 
並且越陷越深。
 
但是,
 
走了,就再也回不去……
 
 
 
Jonathan突然睜開雙眼,冷汗浸濕了他的衣服,
 
視線下意識的往左邊移動,原本沒有人的小凳子上坐了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子。
 
Jonathan呆住了一會,直直盯著她三秒鐘後才回神,
 
「哎呀,我都不知道今天會有客人。」Jonathan搖了搖頭,自顧自的走進廚房裡倒了一杯冰涼的果汁並拿給在門外的人。
 
「柳橙汁,不介意吧?」
 
「不會的,謝謝。」女子開口回答,她的聲音很穩重。
 
Jonathan點了點頭,坐回躺椅上。
 
「所以,是什麼風把像妳這樣的小美人吹來的?」
 
女子從外套裡拿出白色名片來,交給Jonathan,
 
「我叫梅蘭妮,是紐約時報的新聞記者。」
 
Jonathan接過名片,仔細的看了會。
 
「記者啊…那妳是來做什麼的?」
 
「我是來採訪你的。聽說你是位同性戀,大眾需要知道同性戀也是普通人,不應該差別待遇。而這就是為什麼我來採訪你的原因。」
 
說完,梅蘭妮將筆記本和筆拿出。
 
「…我從來不記得有告訴過別人我是同性戀。」
 
「不瞞你說,我自有人脈。」梅蘭妮抬了抬她的黑框眼鏡。
 
「可是我並不想說有關這些的事。」Jonathan皺起眉頭,表情異常難受的模樣。
 
「拜託,Jonathan先生,就破例一次吧。為了其他跟你同樣情形的人們。」
 
Jonathan想了許久,整個過程都是一臉沉重,
 
梅蘭妮在一旁靜靜等待著。
 
最後Jonathan像是釋懷了什麼,嘆了一口氣。
 
「Ok,ok,那我想我不必自我介紹了。畢竟你的"人脈"也告訴了你我的名字。」
 
梅蘭妮笑了笑。
 
「謝謝你的體諒,Jonathan先生。我想從最基本的問題開始詢問。請問你有過另一名同性伴侶嗎?」
 
「有。」
 
Jonathan點頭。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認識的過程?」
 
「我們在網路上認識的,他叫做Evan。是我主動去私訊他,邀請他和我一起玩。
 
那時我還想著Evan會不會拒絕我,但意外的是,他接受了。
 
其實我很驚訝,當時我就像『誰會接受陌生人的邀請?』一樣在心裡想著,不過我也很高興他接受了,因為這樣我才能認識他。」
 
梅蘭妮一邊靜靜聽著,一邊將Jonathan說的話抄寫到筆記本裡,
 
Jonathan停頓,然後繼續說下去。
 
「我們玩得很愉快,理所當然的,在那之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接著我從Evan那認識了Tyler、iScrewologist、David還有一些人,而Evan從我這邊認識了Marcel、Scotty……。
 
然後我們一群人再玩在一塊,我保證,你絕對沒看過這麼像瘋子的一群人。
 
認識幾個月後,我和Evan私下見了幾次面,大約兩三個月一次。去酒吧、保齡球館等等的地方鬼混,做男生聚在一起時會做的事。
 
就在第六次見面時,他向我告白,我嚇到了。我的意思是,假如換做是你,你能不被嚇到嗎?
 
但無論如何,我沒拒絕Evan,我發現我其實一點也不排斥Evan的告白,我的心反而是由高興的情緒占據。接著你知道怎麼樣了嗎?」
 
Jonathan將菸燼抖到菸灰缸裡頭,轉頭向梅蘭妮笑了一下,
 
「你答應了?」梅蘭妮回答。
 
「對,我答應了。」Jonathan用力的吸入口菸,再吐出。
 
「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們牽手,我們親吻,我們上床,自由自在的做我們想做的事,有時會有一些小爭執,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唯一的麻煩點是要隱瞞其他人,畢竟那年代還沒現在那麼開放。
 
我們當然不想把這件事隱瞞著我們的朋友,可是除了隱瞞,我們毫無辦法,因為我們相愛著對方。」
 
然而事情總是不會往我們想要的方向走,即使我們努力過了,但還是會因一時疏忽而造成不可彌補的錯誤。」
 
Jonathan看著馬路上的車子來回穿越,漸漸陷入回憶中,
 
 
 
「Evan,你確定這樣可以嗎?」Jonathan走入Evan家內,有點不安心的說著,
 
「放心,我爸媽今晚都不在,我們要做什麼都行。」Evan曖昧的把Jonathan拉進房間裡,
 
「你這混蛋,如果被發現我們就死定了。」話雖是這麼說,可Jonathan還是乖乖的上了Evan的床,在那等著Evan,
 
「誰叫你這麼誘人。」Evan跨坐在Jonathan的身上,低頭吻住Jonathan的嘴唇。
 
Jonathan閉上雙眼,伸出手圈住Evan的脖子,將他往自己這邊靠,並且用力回吻,
 
Evan快速掀開Jonathan的衣服,Jonathan配合的稍微起身,讓Evan可以脫下他的藍色T恤。
 
「你今天好主動。」Evan也把上衣脫掉,和Jonathan的一起扔到一旁地板。
 
「因為這裡是你家啊,sweetheart。」
 
「Sweetheart?you call me sweetheart?oh,baby……」Evan低聲笑了會。
 
Jonathan的手往下移動,隔著褲檔緩慢挑撥Evan的性器,
 
Evan舒服的輕嘆一聲,有些用力的扯下Jonathan僅存的衣物。
 
「粗魯。」Jonathan開口抱怨,Evan從嘴裡發出兩聲笑聲。
 
Jonathan把手改伸入Evan的褲子內,慢慢的上下摩擦Evan粗大的柱體,
 
「噢…天啊…我愛死主動的你了……」Evan呼吸變的粗重,性欲已經被Jonathan完全挑起。
 
Evan拿出床頭櫃裡隨時預備著的潤滑劑擠了一坨在手中,然後輕輕伸進Jonathan的密穴。
 
Jonathan悶哼一聲,因為異物進入體內而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輕點。」
 
「先別求我,後面還有的你求。」Evan再次覆上愛人的嘴唇,增加了手指的數量。
 
「嗯…哈…」Jonathan難耐的弓起背,直挺挺的性器頂端流出透明的淫液,
 
Evan見狀,握住了小Jonathan,用指尖在龜頭上來回蹭,不時用指甲輕摳,
 
Jonathan低頭盯著Evan玩弄自己的性器,不由自主的臉紅起來,連下半身也跟著硬了幾分。
 
Evan的眼睛往上瞄,正好對上Jonathan的視線,Evan奸笑了一下,
 
張口將Jonathan的性器整個含進嘴裡,
 
「Evan!」
 
Jonathan大叫,又急又羞的想把Evan推開,
 
但Evan不理會Jonathan的抗拒,反而更加張大嘴巴,
 
Jonathan眼睜睜看著Evan將自己的性器沾滿口水,非常不爭氣的去了。
 
Evan抽了幾張衛生紙把精液吐了出來,然後吻著Jonathan高潮過後紅通通的臉頰,手指繼續擴張,
 
「很髒的為什麼你還要…」Jonathan羞愧的埋進枕頭裡。
 
「你才不髒,在我眼裡你是最乾淨的。」
 
Evan抬起Jonathan的腰,慢慢挺身進入。
 
「Shit……」Jonathan罵了一聲,下意識的反抗起來,
 
「忍耐點,等等就不痛了。」Evan輕聲安撫,又往Jonathan體內前進了一點。
 
Jonathan努力的放鬆身體,漸漸的也陷入快感的漩渦中。
 
Evan俯身,將身子靠往Jonathan,像個動物一樣衝撞Jonathan。
 
「哈……哈……」Jonathan大口喘著氣,身體彎曲到最大極限。
 
「你好緊…寶貝…你快要把我夾射了……」
 
「閉嘴。」Jonathan的臉因為Evan的猥褻下流的話變得紅通,後穴不停的縮緊開合。
 
這時Evan的媽媽忘了拿證件而回到了家裡,但Evan和Jonathan沉溺在兩人的世界中,什麼也聽不見。
 
一進家門,床嘰嘰喳喳的聲音立馬吸引了Evan媽媽的注意,
 
「Evan?」
 
Evan媽媽悄悄的走到Evan房間門口,聲音也愈發愈大聲。
 
吞了口口水,Evan媽媽打開了房門,裡面正在發生的事情令她目瞪口呆。
 
 
 
「就這樣,我們被抓包了。那之後Evan的媽媽不讓Evan出門和接電話,我的姊姊知道後我也被關在家裡。
 
剛開始我們還可以請朋友帶話,但Evan媽媽還是發現了,然後Evan被全面禁止跟除了家人的人接觸。
 
我們之間的聯繫完全被切斷,我試著堅持,但我失敗了。
 
幾天後,Evan的媽媽來到我家,她跟我說:『放過我的兒子,讓他的人生回歸正常吧。』
 
『但我是真的愛他的!』我回答。
 
很顯然的,她聽不進去。她告訴我,Evan去相親了,而且找了一個女孩子,為了證明是真的,她拿出一張照片,上頭是Evan和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
 
照片裡的Evan笑的很開心,笑的我都心寒了。
 
她冷冷的說,Evan只是一時迷網,才會跟我做那些事,叫我不要再去糾纏Evan。
 
我很慌張,想上前把照片搶來仔細檢查,但她先收了回去。
 
我遮住雙眼,大喊著不可能,她用力抓住我的肩膀,不停的搖我,
 
『這就是真相!別再騙你自己了!行行好!離開吧!』
 
我想跟她說我們互相相愛,可我說不出來,
 
我連這點也不確定了。
 
我愣愣的看著她,
 
默默點了頭,
 
她笑了一下,說了聲謝謝,然後離開,那晚,我邊哭邊收拾行李,走了。
 
我們明明說好要抗爭到底。」
 
梅蘭妮看著Jonathan,沒有說話。
 
「你一定覺得我很懦弱對吧。」
 
「不會,我覺得你為了愛人犧牲很偉大。」
 
「別安慰我了,我就是懦弱。」
 
Jonathan像自嘲般笑了兩聲,接著掉了幾滴淚。
 
梅蘭妮連忙起身遞給Jonathan手帕,
 
「謝謝,採訪能就到這裡嗎,我沒辦法再繼續了。」
 
「當然,慢慢休息吧。」
 
梅蘭妮站起身,向Jonathan揮了揮手道別。
 
Jonathan靠上椅背,嘆了一口氣。
 
十年過去了,你過的怎麼樣?
 
 
 
梅蘭妮扯下髮圈,讓頭髮隨風而飛。
 
拿出手機,梅蘭妮按下一組電話號碼,鈴聲響了幾下後很快就被接了起來。
 
「老闆。」
 
「嗯。」一個渾厚有力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你聽的怎麼樣?」
 
「……很心痛。」
 
「那你什麼時候要去找他?」
 
「我在路上。」
 
梅蘭妮沉默了一下,然後大笑起來,
 
「老天!你也未免太猴急了吧!」
 
「閉嘴!不然換成你來試試看!」Evan害羞的大叫。
 
「OK,OK,祝好運,希望他不會一見到你就哭。」梅蘭妮轉過頭來,看著小木屋,
 
「說真的,你在她媽不閉嘴我就要開除你了。」
 
「好啦,我閉嘴,準備好你的花吧。」
 
Evan瞄向放在副駕駛座的白玫瑰,
 
「當然。」
 
 
 
Jonathan又再次夢到離開時的場景,
 
在老家的房間裡,默默的收拾行李,
 
衣服證件和錢,全放進了行李箱,
 
Jonathan看向書桌,桌子上有個木頭製的紅眼貓頭鷹,
 
這是Evan送給Jonathan的生日禮物。
 
「我不在時你就不孤單了,它會陪你。」他笑著跟他說。
 
「是啊。」Jonathan拿起那隻貓頭鷹,用手指撫摸它的頭頂,「永遠。」
 
「我會帶你走的。」Jonathan親了一下它的額頭。
 
至少這證明了我們曾經在一起。
 
Jonathan留下一封信給Jessica,在大半夜,月亮與星星的陪伴下,走了。
 
不要…不要…
 
「不要走!」Jonathan再次驚醒,張大雙眼瞪著樹林,
 
有個模糊的身影飛到樹枝上,發出「嗚、嗚」的叫聲,
 
已經傍晚了。
 
Jonathan低下頭,像個小孩子一樣大哭。
 
我一點也不想走…我好想待在Evan身邊…
 
可是Evan…Evan會…
 
我必須走…
 
讓Evan的人生回到以前一樣安穩……
 
只要我走了……
 
「那我就不走囉。」
 
突然,一個熟悉聲音出現,
 
令Jonathan動彈不得。
 
Evan站在Jonathan面前,緊握白玫瑰,等著Jonathan,但他卻一動也不動。
 
「真無情,十多年不見,連個招呼都沒有。」Evan用著一股哀怨的語氣向Jonathan說話。
 
Jonathan猛的起身,往身後的門跑去,
 
Evan拋下花束,快速的擋住Jonathan,
 
他緊緊抓住Jonathan的肩膀。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再一次從我這邊逃走!」
 
Evan皺眉,受傷的對Jonathan大喊。
 
「不行……我不能待在你身邊……」
 
Jonathan搖晃著頭,淚水跟著Jonathan的動作甩落。
 
「Jonathan,Jonathan,聽我說,你不用在逃了,不用了。」
 
Evan將Jonathan的頭往自己的肩膀壓,試圖讓他冷靜些。
 
Jonathan掙扎著,想要逃開,卻仍然敵不過Evan。
 
「好痛……」Jonathan艱難的說話。
 
「好,我放開,但你必須答應我你不會再跑走。」Evan瞇著眼看著Jonathan,等著Jonathan做出承諾。
 
Jonathan輕輕的點了一下頭。
 
「OK。」
 
Evan微笑的鬆開手,Jonathan重獲自由。
 
Jonathan依言不再逃跑,但也沒有說話,兩人之間沉默了會。
 
「你沒有什麼要問的嗎?」Evan挑眉。
 
Jonathan毫不猶豫把心中的疑惑說出,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的。」
 
「噢,那個,還記得今天來找你採訪的梅蘭妮嗎?她是我部下。」Evan搔了搔頭,看似有點不好意思。
 
「……也是,哪有可能記者會跑來鄉郊野外採訪一個同性戀,更何況這個世界一點也接受不下同性戀的存在,說什麼我們同樣也是普通人,去他的,這整件事就是個笑話。」
 
「Jonathan,世界正在慢慢改變,現在每年都會有同志遊行。」
 
「是嗎,那又怎樣,難道一大群肌肉男走在路上給媒體拍照就會改變世界?別想了。他們只會用自己創造出來的標準去侷限別人。」
 
「Jonathan……」Evan拉住Jonathan的手臂,想反駁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因為Jonathan說得沒錯。
 
Jonathan甩開Evan,轉而抓住他的領子,
 
「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十年前我離開你是對、是錯?在你媽媽的逼迫下,在我為你的著想下,我離開了。現在你又重新找到我,這不就證明我當初做錯了?其實我根本不應該走?你告訴我。」
 
Jonathan眼眶泛紅,緊咬著嘴唇。
 
「我是對還是錯。」
 
「你不是對也不是錯,你就只是你自己,不要侷限在框架內,Jonathan,做你自己,過你想要的生活。」
 
Evan緩緩抱住Jonathan,將頭埋進Jonathan頸間,
 
「你願意和我重新再一起嗎?」
 
Jonathan顫抖的流下一行淚。
 
「……好。」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