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寫的太…怪?
 
然後有人看不懂。
 
歌詞我就不用英文的,改用中文翻譯了。
 
 
 
————————————
 
「我們在哪?」
 
我不知道。
 
Evan張開雙眼,環繞著周圍;一切都是空白、透明的,腳下就像踩著玻璃一樣。
 
「我們在哪?」Jonathan又問了一遍。
 
「一個…奇怪的地方。」Evan踏了踏地板,一道道的白光閃了過去。
 
Evan的目光隨著白光移動,
 
「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這裡?」
 
「我記不得了。你呢?」
 
「我也是。」
 
「嗯……」
 
1、2、Dance。
 
一首歌忽然響起,
 
噔噔—— 噔噔—— 噔噔—— 噔噔—— 
 
Evan挑起眉,偏了一下頭,看向天空。
 
突然一時興起,Evan彎下腰,向Jonathan提出了邀請。
 
「真的?現在?」
 
Evan看著Jonathan,點了點頭。
 
Jonathan嘴角失笑,伸出手放在Evan的掌上,
 
「來吧。」
 
Evan挺起身子,緩緩的帶著Jonathan一步一步跳起舞。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
 
白光以兩人為中心,就像漣漪一樣,一波一波向外擴散,
 
音樂輕輕的在兩人耳邊繚繞,Evan張開嘴,唱起歌詞來,
 
「凝視著你窗台上兩種不同的景色,
 
咖啡漸漸冷了,就像時間凍結了一樣,
 
你在那許著願,願望在我們的許願池上飄著,
 
我好像總是在製造麻煩,讓事情變得更糟,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讓你經歷那些的,我保證,
 
我們要將這些回憶藏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希望我可以讓時間倒帶,
 
讓這一切都好起來,讓我們回到一開始那樣,
 
我會給你一個承諾,承諾一個只屬於我們的新世界,
 
而我們就在世界的正中央。」
 
音調奇異的間奏接著,就像烏鴉啊啊啊的叫,
 
雖然很特別,特別的有點討厭,但卻又讓人沒辦法真心不喜歡,非常的矛盾。
 
Evan拉起Jonathan的右手,讓Jonathan快速的轉了一圈。
 
Jonathan露出牙,對著Evan微笑了會,再繼續了下去歌。
 
「當我躺在你身旁,你腦中在想著什麼?
 
空氣中的這份寂靜感覺就像是我的靈魂被凍結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我說不出這種心情,
 
我有種感覺,感覺我也開始想離開自己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找到我們遺失的那些缺片,我很確定我們可以,
 
我們要將他們藏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希望我可以讓時間倒帶,
 
讓這一切都好起來,讓我們回到一開始那樣,
 
我會給你一個承諾,承諾一個只屬於我們的新世界,
 
而我們就在世界的正中央。」
 
音樂慢慢結束,
 
兩人互相盯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好久了,像這樣子放鬆。」
 
「我知道。」尤其是在那之後。
 
「只屬於我們的新世界……假如真的有就好了……」
 
Jonathan面有所思,嘴開合了一下,看起來想說什麼,卻又在下一秒閉上。
 
「……」Evan停下腳步,抱住Jonathan。
 
Jonathan瞄了眼Evan,然後將身體重心倒向他,隨意的讓他抱著。
 
「沒事了。」Evan拍了拍Jonathan的背。
 
Jonathan越想越疲憊,
 
那些爭吵,那些大叫,刺痛著大腦。
 
好累。
 
好累。
 
「我們不要回去了,好痛苦。」Jonathan哽咽,眼淚悄悄的冒出。
 
「……嗯,不回去了。」
 
Jonathan用力拉緊Evan的外套崩潰大哭。
 
 
 
「Jonathan,你看。」Evan忽然指向地板,白光刷的一聲,全都溜了回來,匯聚成一個圓圈,
 
白光不斷閃爍著,很亮,但刺眼。
 
然後漸漸的,光漸漸的黯淡,
 
一面鏡子出現在Evan和Jonathan眼前。
 
可是鏡子裡沒有他們倆的倒影,上面只有他們的屍體。
 
刀子被丟在一旁,鮮血乾枯在手腕傷痕上,一起躺在Evan家陽台前,表情就像享受著夕陽的揮灑,
 
喔,對了,我想起來了。
 
我們自殺了。
 
「……我們看起來真安詳。」
 
「可不是嗎。」
 
Evan牽起Jonathan的手,緊緊的握住,
 
「你愛我嗎。」這不是問句。
 
Jonathan墊起腳,親吻了一下Evan的臉頰,
 
「Yes,I do。」
 
兩人同時舉起手來,伸進鏡子內,
 
鏡子慢慢吞噬著他們,
 
一點一滴,
 
最後消逝殆盡。
 
「做得好,我的孩子。」
 
一個滿臉白鬍鬚的男人欣慰道,他手中的傷口依然深刻。
 

——————————

居然有錯字而且過了一天才發現到QAQ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