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的這麼興奮了嘻嘻嘻
 
這個腦洞真的不錯啊!
 
感謝陳巧雯大大提供腦洞and陳宥茨大大提供開頭!
 
有進社團的人應該都有看到巧雯大大的大鋼,目前我的進度在前兩段xDDD
 
"Vanoss和Delirious是一對非常恩愛的情侶
只是因為Vanoss的佔有慾太強讓這段感情...變了調"
 
順帶一提大家應該都知道的事,即使是情侶但在一方不願意下性交依然算是強暴。
 
——————————
 
我能感受到他那熾熱的視線。
 
「Luke你不用擔心,我很好。」
 
我應付著Luke想早點結束對話,好讓身後人強烈的敵意緩和些。
 
「Jonathan,你真的沒事?」Luke不安心的追問,順便看了眼Evan。
 
「沒事,很晚了,回去吧。」
 
「......好吧。」
 
Luke走出門口,Jonathan站在門內看著Luke離去,
 
「嘿,Jonathan。」Luke回過頭來,「真的有事一定要找我,我會幫你的。」
 
Jonathan笑了笑。
 
「當然。」
 
Luke向Jonathan揮了揮手,隨後發動車子離開。
 
Evan神情陰暗,他關上門,再用力的把Jonathan拉到房間裡,推倒到床上,開始撕扯Jonathan的衣服。
 
「你在幹嘛!Evan!停下!」
 
Jonathan驚慌失措的大叫。
 
「你跟Luke說了什麼?不然他怎麼會來到我們家!快說!」
 
Evan怒吼,從櫃子裡拿出了潤滑劑,並伸手來到Jonathan的後穴。
 
「Stop!Evan!Don't do that!」Jonathan淚流滿面,不停哭喊著。
 
Evan粗暴的抓住Jonathan的雙手,限制Jonathan的行動。
 
吻住Jonathan的嘴唇,把手指從Jonathan體內抽出,高抬起Jonathan的腿,將陰莖插了進去。
 
那晚,Evan狠狠的強爆了Jonathan。
 
 
Jonathan很愛Evan,非常非常愛。
 
但他變了,他變成了個怪物。
 
愛也只是曾經。
 
 
隔天中午,Jonathan睜開疲憊又紅腫的眼,他全身裸露,沒有任何遮蔽物,
 
衣服四散在地,身上還有一塊一塊的瘀青,證明著昨晚發生的事。
 
Evan正好端著一碗粥走進了房間。
 
「嘿,你怎麼樣?還好嗎?」
 
Evan這時溫柔親切的樣子跟在Jonathan身上侵犯他的模樣完全不同,
 
他現在就像個哥哥一樣,細心的照顧著Jonathan。
 
Jonathan沒有回話。
 
Evan沉默了下,把粥放到桌子上,
 
「我知道,Jonathan,昨天是我不對,我只是太愛你了。」
 
Evan抱住Jonathan,拍拍了他的背。
 
「這才不是愛!你看看你自己昨晚做了什麼!」
 
「我知道我做錯了,以後再也不會了。」Evan輕聲細語的安撫Jonathan。
 
「說謊!你上次明明也這樣答應我!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聽你的謊言了!」Jonathan就像崩潰了一樣,推開了Evan。
 
Evan愣了一下,接著勃然大怒,
 
「你以為我想這麼做嗎!要不是你一直跑去找別人我用得著對你這樣嗎!」
 
「我沒有去找任何人!而且他們也是我的朋友!為什麼我不能找他們!」
 
「因為你是我的!」用力一揮,Evan把放在桌上的粥全摔下地。
 
「No......」Jonathan被玻璃破裂的聲音嚇了一跳,害怕的往後退好幾步。
 
Evan看見Jonathan,深呼了一口氣,然後又變回了原本和藹可親的樣子。
 
「我們不要吵了好不好?Jonathan,你也不想要這樣吧?」
 
Evan坐到Jonathan的身旁,輕輕的幫Jonathan蓋上被子,
 
「你先休息吧,之後的事明天再說。好嗎?」
 
Jonathan默默的點了點頭,閉上了雙眼。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