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件事我今天不想多說什麼,
 
 
I hope you enjoy.
 
——————————————
 
Jonathan睜開眼,左看右看下。
 
Evan正沉睡著,鬧鐘上顯試著一點四十九分,地上的碎片也早已被Evan整理乾淨。
 
拉開被子,Jonathan無聲的走下床,一邊不停的在心裡念著「我必須走、我必須走。」,一邊急忙的把他所有的衣服、物品全部塞進行李箱內。
 
只花了三十分鐘,全部的東西都進了兩個大行李箱。
 
Jonathan拉上拉鍊,轉頭看向熟睡的Evan,有些難過,
 
在以前的回憶裡,Evan是多麼正常,多麼的像個一般人,
 
沒有這種病態的佔有慾,認得清朋友和朋友,也就只是朋友。
 
Goodbye。
 
Jonathan穿了件高領毛衣和一件牛仔褲,
 
披上一件黑色的風衣外套,悄悄的走了。
 
 
 
Evan伸手來到身旁,想把Jonathan抱在懷裡,卻抓了個空,
 
不滿的再往旁邊靠了靠,依然什麼也沒有。
 
「Jonathan......」
 
Evan皺著眉低聲的呼叫Jonathan的名子,重複了幾遍還是沒回應後,Evan終於起了身。
 
迷迷糊糊的撐著床,Evan以為Jonathan只是滾得太遠所以摸不著他,但在Evan看清楚後才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樣。
 
應該躺在身邊的Jonathan不見蹤影,連衣櫃裡他的衣服也都消失不見。
 
「Jonathan?你在哪?」
 
Evan慌張的爬下床,衝進浴室、客廳以及廚房尋找Jonathan,但是卻連個人影都沒見到。
 
回到臥室,Evan摀住嘴巴,著急的四處張望,
 
接著Evan瞄到了電話,他連忙拿起話筒,快速的按下了Jonathan的手機號碼。
 
鈴聲持續了很久,結果還是沒人接聽,以嘟嘟聲和機械女聲作為結束。
 
默默的把話筒放回原位,
 
Evan緊握拳頭,表情猙獰的瞪著櫃子上兩人合照裡的Jonathan,
 
「AHHH──!」Evan暴怒的大吼著,轉過身對著衣櫃就是一拳。
 
 
 
Jonathan在一間旅館裡暫時待著,靜靜的發著呆。
 
小鳥展翅啾啾鳴叫,花兒在太陽的照耀下盡情的綻放,
 
只有他一個人縮在陰暗的房間內,看著窗外,獨自凋謝。
 
「我好怕現在的你...卻也依舊愛著......」
 
Jonathan顫抖的手輕撫著相片裡笑容燦爛的Evan,
 
「我想要你回來......」
 
────晚上十點────
 
Jonathan拖著行李箱來到了機場,手裡握著一張機票,上面的目的地寫著英國。
 
每跨出一步,Jonathan就覺得身子越來越沉重,
 
就像少了某個零件的機器一樣,逐漸走向崩壞。
 
但再怎麼樣,離開依然還是唯一的選擇。
 
我承受不了你所謂的愛情,
 
有那麼多次我懷抱著希望你會發現你自己早已不是你,
 
但希望卻總是落空,
 
所以我決定離開,拜託別再來找我,
 
我承受不住。
 
Jonathan回頭望著大街,落下了男兒淚。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