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偷懶TTTT

我對不起大家TTTT 

下篇會多一點的\(-ㅂ-)/

————————————

104/2/10  星期二

我非常想念我的朋友,但是我沒有試著跟他們聯繫,假如那些紀錄被Evan發現的話,Evan也許會騷擾他們,所以我沒有這麼做。

而我的姊姊,我只告訴了他我要離開一段時間,其他包括我來到英國的事我什麼也沒透露,

希望這樣就能夠讓Evan死心。


Jonathan闔起日記,拉開抽屜並輕輕的放進裡頭。

一切都風平浪靜,手機也換成新的,在Youtube的頻道裡也說了要暫時停止更新,現在Jonathan唯一的麻煩就是適應英國這個環境。

事情正慢慢好轉,Jonathan閉上眼心想。

現今輕鬆愉悅的心情是他許久沒體會過的,非常的高興,

可是總覺得不習慣,

就像是好不容易從牢籠中逃脫出來卻又因為束縛已久而對生活感到空虛。

真愚蠢,明明已經自由了,但還是沉浸在過去,不是該忘記了嗎?

是啊,也該是時候了,

Jonathan拿起鑰匙把鎖在腰上的鐵鏈解了開,

鐵鍊一圈又一圈的落下,

終於,全部都已消逝殆盡。

他頭也不回,勇敢的往前走。

Jonathan睜開眼皮,瞄了下時鐘,

該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