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感貌似回來了一點!!ヾ(;゚;Д;゚;)ノ゙終於回家了嗎?!


大感動嗚哇啊啊啊啊啊啊!・゜・(PД`q。)・゜・


音樂的部分如果你是用電腦的話你應該打開網頁就會聽到了喔!(。A。)

 

不過還是放一下XD

 

其實我今晚打了兩篇,一篇是如果你愛我那系列,一篇在這裡,但我怕以後手感會又離家出走所以先保留著以後發~ ◝( ゚∀ ゚ )◟

 

而且我還可以多改一些小細節YA(っ●ω●)っ


————————————

「Jonathan...拜託...回來...」

 

Evan低下頭,無力的放下手中的手機,Jonathan忽然的失去蹤跡讓他心神疲憊,

 

他是他的精神支柱,他不能沒有他。

 

好幾天過去,不管是哪一個地方Evan都尋找過,也一一打給全部人,就是沒有Jonathan身在何處的消息。

 

除了Jessica說了Jonathan要離開一段時間,其他什麼都沒有。

 

離開?從我身邊離開?為什麼?

 

我們明明是那麼的快樂,明明已經承諾好要在一起一輩子。

 

而這些問題,只有Jonathan能回答。

 

只有Jonathan。

 

默默的擦乾淚水,Evan眼神堅定的站起身來,

 

現在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尋找Jonathan。

 

但是另外還有些問題,得先去找Luke。

 

 

 

「噁...!」Jonathan摀住嘴巴,衝到馬桶前把嘔吐物吐了出來,

 

過了會,情況才稍稍減緩。

 

Jonathan拿起掛在一旁的毛巾擦了擦嘴唇,

 

這已經是這個禮拜第三次了。

 

最近肚子總是一陣一陣的疼痛,而且還有變大的跡象,

 

雖然覺得不可能,但依我現在的樣子,還真像個......孕婦。

 

假如我有了小孩,那爸爸就只會是.......

 

「天啊,我在想什麼,我肯定是瘋了。明天去看個醫生吧。」

 

Jonathan搖了搖頭,把腦海中的胡思亂想給晃走,

 

他直直盯著鏡中的自己,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arrow
arrow

    M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